五爷是爷

今日无事,勾栏听曲,插画弄玉。

哥,我超乖(2)

青年教育家 哥哥/黑帮小少爷 弟弟


第二章 弟弟的自我修养

车上,一个念头在林凡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他想收养这个孩子。

白牧野身上的那股狠劲和善良,像极了当年的自己,如果他能够经过自己的好好管^教,一定会成为一个极为优秀的人。

林凡再次看了看后面看似乖^巧的小孩,他那张精致白^皙的脸蛋,让人忍不住的心生欢喜。

这个小家伙,长的真好看……

有这么个弟^弟陪着我,生活会多很多乐趣吧……

以后大不了等到他父母寻来时,再把孩子交出去……

现在让他一个人在外面,也太危险了……

后座的白牧野有些疑惑的发现,哥^哥的表情一会儿阴一会儿晴,一会儿眉头紧皱,一会儿又喜笑颜开,看自己的眼神极具有……侵略性(?)……

不过经他观察,哥^哥没有把他赶走的意思,他也就没多想。

汽车驶入林凡暂住的商^务小区。

“下车!”林凡干净利落地解^开安全带,看向后座的小孩。

“这是哪里啊?”白牧野疑惑的问道。

“我家啊。”得到了个理所当然的回答。

“哦。”出乎林凡的意料,白牧野没有多问,乖乖地跟着他进了屋子。

“哥^哥,你没事吧?”小孩小心翼翼的问道。

“啊?”

“我是说你的……脖子……!”

林凡摸了摸自己还有些烫的脖颈,看到小孩现在乖^巧到可爱的神情,忍不住揪住白牧野的耳朵,笑道:“当然有事!”

“唔……斯……轻点……”白牧野没有反^抗,只是小^脸皱成了一团,带着点鼻音说道:“哥^哥,疼……”

“哈?这就疼了?小孩你这些掐人脖子的招数都是哪学的?嗯?很危险知不知道?”

林凡手上不知不觉加了一把力,小孩的脸皱的更紧了,不由得觉得很解气。

但不知为何,他总觉得白牧野那声“哥^哥”和之前不太一样了,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在里面,听起来倒是很受用,很舒服。

“知道……知道……疼啊……”

白牧野不停劝自己忍住忍住,那是哥^哥,亲^哥^哥,让他揪几下没事的……

最终林凡还是饶过了白牧野的耳朵,说道:“走,我带你去洗澡。”

“哦。”


浴^室里。

“你出去!”白牧野斩钉截铁地说道。

“都是男的,有啥不好意思的。”

林凡也不是真想看小孩洗澡,只是想逗逗他。

他那颗孤独了太久的心,今天因为这个小孩,波动了好几次,他一直引以为豪的教养与斯文,也数次因这个小孩破功。

“不行!你不出去,我就不洗了!”

“好好好,我出去,你可别把我的浴^室给炸了!”

“哼!”


卧室里。

林凡洗完澡后,筋疲力尽地回到床^上,刚躺下,就发现了异样。

转头一看,就看到了小孩那精致的五官。

不由得纳闷,自己明明给小孩准备好了房间,怎么又出现在自己的床^上?

算了算了,一起睡就一起睡吧……

他丝毫没有察觉到,白牧野微微勾起的嘴角,和得寸进尺的小手正慢慢爬上他的胸膛。



第二天清晨。

有生物钟的林凡像往常一般醒来,轻轻的拿开身上的小手。

没想到这小家伙之前看着挺高冷,实际粘人得很。

“哥^哥?”白牧野模模糊糊地睁开眼睛。

“醒了?”林凡摸了摸额头,小孩真是警觉。

“嗯。”

“乖,你再睡会儿,我去做早饭。”

“哦。”

等林凡做好早饭正准备去叫小孩时,发现白牧野自己揉^着眼睛,慢慢吞吞的坐到了饭桌前,一点也不生疏。

林凡看着白牧野不停地戳着碗里的糖心蛋,把黄的白的搅成了糊糊,皱了皱眉,说道:“好好吃饭。”

白牧野无辜的瞥了眼林凡,三两下把蛋给吃干净了。

“今天我还要去上课,你自己乖乖呆在家里,中午等我回来,给你做饭。”

白牧野听了后,眼睛一亮,说道:“哥^哥,你这是准备包^养我了?”

“是收养。”

“嘿嘿。”白牧野乐不可支,至少自己没有被赶出去的风险了。

“你好像很高兴啊?”

“没有。”白牧野狡辩道。

“别高兴的太早,我既然收你做弟^弟,你也认我做哥^哥,就得按我的规矩来,你要是不听话,我有的是法子治你。”

“哦……我很乖的,保证听话!”

“对了,你和深海什么关系?”林凡拿出之前白牧野送给他的“谢礼”——金属制的名牌。

那是一个跨国性的超大黑^帮的成员特质名牌。

早年间,林凡曾随父亲参加过几次深海组^织的宴会,所以昨晚林凡一眼认出了这块名牌,结合他听过有关深海收养孩童,培养杀手的传闻,他觉得小孩很可能就是其中一员。

白牧野眨巴眨巴大眼睛,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开口。

肯定不能和哥^哥说实话,哥^哥很可能会被吓死……

可是哥^哥似乎又很懂的样子……

不说实话说不定会被发现……

“不管什么关系!都不许再联^系!听到没有?”林凡一脸严肃。

“那……要是……”白牧野有些迟疑。

“所以这几天,你乖乖呆在家里,他们要是敢来找你,你告诉我,我来解决。”

林凡清楚深海中的机制,到时候只要将白牧野“买”下来,就可以使小孩摆脱深海的束缚了,想来凭借他林家大少爷的名头,也不是什么难事。

千万不能让小孩深陷其中。

(生活不易,小白摊手)


等林凡上班去后,白牧野左顾右盼,确定自家哥^哥没有在家里装监控,便摄手摄脚地出了门。

在L市西边的一个胡同里,白牧野百无聊赖的踢着红色的土墙。

很快,两个黑色的身影分别从一左一右奔来,随即齐刷刷的拜倒在白牧野身前。

“十三拜见少主。”

“君山拜见少主。”

白牧野继续踢着墙壁,说道:“狼头已经被我处理掉了,我的任务也完成了,帮我回去告诉师父,我要玩几天,就不回去了。”

身穿黑色作训服的十三,一本正经地问道:“少主需要我们帮忙吗?”

“玩还需要你们帮忙?”白牧野笑着说道。

右边穿着黑色风衣的君山,带着点委屈说道:“那少主就是抛弃我们,有好玩的也不带我们了……”

“怎么会?下次一定!”白牧野笑得很不真诚。

君山本来还想说些什么,一旁的十三一把握住了他的手臂,使了个眼神,君山悻悻地闭上了嘴,两人一同消失在了胡同的尽头。

解决了帮内问题的白牧野心情十分愉悦,破天荒的走到路边小吃摊,买起了炸串,脑海中幻想着以后和哥^哥相处的愉快生活。

找了那么多年,终于找到哥^哥了……

哥^哥很可能已经忘了自己曾有过一个弟^弟吧……

不过没关系,我知道就行……

白牧野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慢慢的哼起了歌,他灿烂的笑容引得不少路人的注意。

这时,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传来。

“白牧野!!”

“???”白牧野骇然回头,惊恐得看到三米之外的自家亲^哥^哥,林凡正愤怒的看着他……

旁边似乎还有个小孩,正指着他。

“哥^哥?”

“你怎么在这里?!我不是让你乖乖呆在家里吗?!”林凡咬牙切齿,压低声音说道。

“我……”白牧野哑口无言,真不知是自己运气好呢,还是运气不好……

“小于,老^师今天有点事,就先不去你家了,没有老^师的监^督,自己回家后也要好好学习,知道了吗?”林凡对着身边的小孩说道。

“嗯嗯,知道了,老^师。老^师再见。”小于十分乖^巧懂事。

“拜拜。”

一旁的白牧野撇了撇嘴,哥^哥咋没对他那么温柔呢?

“跟我回家!”





偷偷更文的作者:

现在小孩和哥^哥还不熟,不过打一顿就好了😁



评论(29)

热度(7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