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爷是爷

今日无事,勾栏听曲,插画弄玉。

写的很好!我转载到我的主页。嘻

buried heart:

hey我来写读后感了呼呼呼,不会写长评就只会写流水账的读后感愿大大原谅。@五爷是爷 


买卖结束了,但在我心里他们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或许在一个平行时空二人依旧鲜活的存在着,也依旧有充满期待的围观读者。


我觉得五爷是一个非常会写故事的人,因为说实话最开始这篇文吸引我的地方并不是狠拍反而是情节,依稀记得是看到一个推文说强强黑帮然后点进去的,狠拍情节真的爽但最终留下我追更的是作者的各种伏笔以及推进,我想去探索想去弄清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接着就是彻彻底底被笔下人物征服。


叶昶,是我羡慕的人,因为我和他在某一些点上的确很像,当然是不可能有他的实力,就只是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冷淡者,从不会主动,可能别人迈了十步自己都不愿意向前走一步,但很幸运他拥有一个可以征服他的人,征服这个词用的可能不太准确毕竟小猫永远也不可能真的诚服于谁,但仅仅在爱情上,他们双赢了。


石韬,最开始看文的时候会觉得emmm也不是讨厌,就是啧啧啧这么狠以后讨不到老婆嗷,但越往后看越开始觉得哇简直是我男神bushi,有绝对的实力但我爱你的前提一定是尊重你,两个人之间石韬先动了心他是主动的一方但同时他又是被动的,就像当初小猫说三件事以后自己离开,我不知道石韬在那时候动心到哪一个程度,但这个时候的他真的很博好感,是感情里有担当的标杆,也或许是十分自信的笃定自己的老婆一定不会离开自己哈哈哈哈。包括后期小猫捅了刀以后,他心里一定是难过的,但没有去哭天艾地或者选择强制耗着,而是选择迅速的解决问题扫清障碍给出一个力度十足的证据。


两个人的感情没有多少弯弯绕绕也没有多么的惊心动魄但却真的打动人,我错了且我知道我错了但或许我不会言语上去道歉,但会用行动去获得你的原谅用你想要的任何方式,而另一个或许都没有真正的对对方生气,只是有很多委屈所以我也要在你身上留下些什么来宣誓表达我的占有。我懂你你也懂我,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来了结彼此之间的误会,或许强强就是这么大魅力。


最后谢谢大大带来这么多美好,你的文字真的在有意无意的时候慰藉着陌生人。然后选择离开这里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总之希望大大要开心,遇到更多的灵感和懂你文字的人。


小学生文笔dbq简单概括就是超级超级喜欢买卖作者大大超级超级棒,加油!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