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爷是爷

今日无事,勾栏听曲,插画弄玉。

真是走也走的不安稳

半夜小号又被炸了。


我思考了很久,觉得如果我继续补的话,还是会有继续被炸的风险。


所以我决定整理一个文包出来,里面会包含我写的所有圈文(除了黑历史),也算我为圈子做的一份贡献吧。




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大家记住,文是我写的,哪怕卖文转载的时候,也标明出处。


我知道这些是不可避免的。没打算强求。


如果这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我的文,我还是很高兴的。




另,原本打算搞个抽奖的,毕竟我还没抽过人呢。


但我准备的抽奖礼物违禁了……是一把匕首,现在网上已经不让贩卖这些了。


那……也就算了罢。





TXT我会放到群里,其他地方都太容易屏蔽了。


我再试试彩蛋能不能放网盘链接。


如果被屏蔽了,那大家就都进群吧。


评论(18)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