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爷是爷

今日无事,勾栏听曲,插画弄玉。

看到人家都有置顶,很羡慕,所以……

在熟读其他作者的置顶300遍后,我还是修改一下。


群号:937271614(群里有我所有的文)


小号用来放发不出去的文,别点赞,别推荐!

如果要找文的话,直接找合集,我已经整理好了。



请不要翻看五爷的早期黑历史!

看了也不要告诉我。虽然大部分已经被我删了。



一个拿圈文练手的写手,

目标远大,就是去写网文。

所以剧情是我的文不可缺少的元素。

而且我会尝试各种人设关系和背景,

文比较杂,不会仅限于一种类型。

也会不断推敲细节,做到精益求精。

为我的最终目标努力。


我不喜欢写重复的剧情,

所以单喜欢一个类型的朋友,不必关注我哈!

一个类型写完了,我也不可能再写第二篇的。


另外,停笔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也不可能,

写作是我最大的爱好,

但当我自己觉得足够的时候,

我就会离开圈子。去更广阔的地方。

那时候就有缘再见了,

不过,大概率是碰不到的。

相逢即是缘,珍惜当下吧。


在圈子呆的越久,越能感受到,这里不适合我。

文不成武不就的,不讨人喜,也不讨人嫌。

我一腔热血,凉了又热,热了又凉,变得温吞起来。





下面是我的文的一些整理。


长篇:


《哥,我超乖》  年上   兄弟(停更中)

青年教育家 哥哥/黑帮小少爷 弟弟


为了纪念我的语文老师写的,他不在我身边了,我也没灵感了。


《没有买卖,就没有爱情》 耽美  血腥暴力

(已完结)

黑帮二当家/杀手首席


早期的一篇文,更了五章,然后停更了一年,还有人在等,便接着写了下去。

早期文笔不佳,承蒙各位厚爱。后面才逐渐稳定,渐入佳境,不过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也有人说我前期写得好,可能是圈文元素比较多的原因。

目前付出心血最多的文,是我最不擅长的题材,最终不负众望地写完了,庆幸于自己的坚持。

前期圈里的元素偏多,后期就几乎没有了,谨慎入坑。



《我真的是你爸爸》 主父子 兄弟(已完结)

总裁和他混蛋大儿子,白兔小儿子


一个小脑洞的展开,几个人设贴近生活,所以我写的很顺手,写文过程中努力把关系道理讲清楚清,大家随便看看就行。

不是大家最喜欢看的父子文类型,他们的生活平淡不虐,没谁离开了谁就活不下去。


相关详情可以看【这里】 【还有这里】 【以及这里】 【最后这里】 



新坑《管教所》 会有各种组合,全性向。


十分标准且正宗的圈文。

会以有关联的短篇为主,可以当成长篇看,当成独立短篇,也无伤大雅。

离开前,尝试一下所有类型,顺带练习文笔。




短篇中:


甜文:


《挖坟的小破孩》 剧情我很满意


《甜度超标》 人设我比较喜欢




变态文:

《骗局》 重口味,偏大圈


《今天,我奉命打了我哥哥》 兄弟,年下


《续集之我欺负了我哥哥》 伪骨科,精神变态











算了,习惯了,男的女的都无所谓,大家随便称呼吧。


评论(107)

热度(3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