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爷是爷

今日无事,勾栏听曲,插画弄玉。

哥,我超乖(7)

青年教育家 哥哥/黑帮小少爷 弟弟


第七章 拍


“哥……”白牧野小心翼翼地开口。

 林凡抬头,静静地看着白牧野,没有说话。

 “我觉得这事……我没有做错。”白牧野撇过头,语气坚定。

 几天相处下来,他逐渐了解了哥^哥的性格,哥^哥绝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他们来挑衅,都把我锁厕所里了,”白牧野余怒未消,顿了顿后说道,“我若不回应,那不是显得我很懦弱吗?再说,我下手很有分寸,绝对没有真的伤到他们。”

 “哦?”林凡被气笑了,说道:“打架还有理了?”

 “那我总不能什么都不做,任由他们嚣张吧。反正,我,白牧野,做不到。”

 “白牧野!这里不是黑^帮,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种,你完全可以……”林凡忍者怒气说道。

 白牧野打断了林凡的话,不屑地说道:“跟你说,是吗?那不是比不应战还懦弱!”

 “啪——”

 林凡猛地一拍桌子,震得桌上的茶杯乱颤。

 “白牧野!”



见下方评论区。






------------------------------------

  


  

 话外剧场

 小白:我下手很有分寸的,绝没有打伤人。

 林凡:其实哥^哥下手也很有分寸,对吧。

 小白:嘤嘤嘤,哥^哥欺负我,要心心,手手和评论安慰。

  

  

  

  








评论(34)

热度(72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