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爷是爷

今日无事,勾栏听曲,插画弄玉。

哥,我超乖(16)

青年教育家 哥哥/黑帮小少爷 弟弟


前排感谢@夜空中的行者 @酒葫芦 的再次打赏!!!

小白在这里给你们劈叉了!要是还不满意,我就杀了小白,给你们助助兴!



第十六章 想标题好难


自从挨了打后,白牧野呆在家里由“假养伤”变成了 “真养伤”,虽然打是哥^哥亲自打的,药也是哥^哥亲自上的,但疼是真的疼。

挨打的当天,白牧野破天荒地没有缠着哥^哥一起睡觉,因为疼得根本睡不着,本来就凄惨无比的臀^部经过时间的发酵,不碰都开始一突一突地疼,使得白牧野硬生生趴在床^上头脑清^醒地一直到天亮。

到第二天早上,白牧野才在剧烈的困意下迷迷糊糊地睡过去,再次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可能是药膏终于开始发挥作用了,身后也没有那么疼了。

正在他犹豫要不要外出觅食的时候,林凡恰是时候地端着饭菜推门进来,白牧野立即打消了动弹的念头,眼巴巴地看向林凡。

“醒了?”本来略有洁癖的林凡看在白牧野那么可怜的份上,也破例把饭菜放在了床^上。

“嗯。”白牧野美滋滋地挪到林凡身旁,问道:“哥,你今天不上班吗?”

“这不是怕你在家饿死嘛。”林凡淡淡地问道:“好点了吗?”

正在扒饭的白牧野毫不犹豫地说道:“没有,都快疼死了。”声音含糊不清,像是从鼻腔里发出的一样,“疼了一个晚上……”

林凡听后嘴角勾起,点了点头。

白牧野被林凡的反应愣住,原以为会得到安慰,哥^哥微笑点头是什么意思?

紧接着,他就听到林凡以极为平静的语气说道:“小白,哥^哥的手也酸了一个晚上。”他在白牧野震^惊的目光中,接着说道:“我们扯平了。”

“???”震^惊中的白牧野连着扒了两大口饭压惊,闷闷地说道:“哥,你可以不那么用^力的……我也可以不那么疼……”

林凡挑眉,没有接话,但意思很明显,打轻是不可能的。

白牧野突然觉得嘴里的饭也没那么香了,想想哥^哥一个文弱书生的形象,怎么也不该打人呀……

林凡默默地看着白牧野吃完所有的饭菜,开始思考自己收留这个孩子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仔细想来当时真的是一时脑热,这也可能是他这辈子最冲动的决定。

幸好小白天生和他亲近,也还算乖^巧听话,不然就将是一场闹剧。

不过,现在这样真的很好,他不后悔当初的决定,甚至很庆幸当时的冲动。

“哥,你在想什么呢?”白牧野发现林凡看着自己。

“小白,”林凡笑了笑,说道:“我曾经有个弟^弟,亲的,如果他还在,他应该和你一样大。”

“你有时候的神情,很像他。”

林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说这个,可能是一起经历了L大厦那一夜的惊险,那紧张的气氛无形中拉近了两人的距离,看到白牧野的那一刻,说不感动肯定是假的。

白牧野心头一颤,心跳漏了一拍,哥^哥还是记得他的!!!

他强忍住内心的狂喜,低头扒饭,装作不经意地问道:“那……他现在怎么了?”满心期待林凡的回答。

但林凡却兴致缺缺,摇了摇头说道:“都过去了,我不该跟你说这些的。”

白牧野有些失落,这时头顶突然被一只手抚^摸,白牧野抬头,只听林凡说道:“现在你就是我的弟^弟。”

白牧野的失落瞬间被喜悦冲散,用毛^茸^茸的脑袋蹭林凡的手。

“嗯!”




接下来,林凡又请假照顾了白牧野两天,最终把年假全部用完,在校长的苦苦请求下,不得不回到学校上课。

白牧野在经过深思熟虑后,选择在哥^哥上班的第一天回到深海,原因可以说是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

因为说白了,回去就是讨打的,早点回去就可以借着假期多躺几天……

白牧野在心中默默祈祷,他能够竖着进去,也竖着出来。

但他没想到的是,他连竖着进去都做不到。

他一到深海入口处,就被藏在暗处的十三和君山左右夹击,倒不是他打不过十三和君山,而是有罪在身的他不好反^抗,反^抗只会平白给自己加刑,他乖乖地被十三和君山一左一右地压着走进了深海。

“我会走路啊……”白牧野边走边说,“我都自己回来了,不会跑的,真没必要这样……”

“少主,”君山吊儿郎当地解释道:“不是我们不信任你,是这样更安全一点。”

白牧野听后翻了个白眼,这不是不信任是什么……

十三也听不下去了,用只有三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解释道:“少主,你这次犯的错太大了,帮主防止有些人挑刺,要求这样的,只能先委屈你了。”

白牧野听后一凛,也不再说话了。

十三和君山两人把白牧野压到了刑堂,看着满墙的刑^具和室内昏黄的灯光,白牧野咧了咧嘴,十分识趣地在地上跪好。

君山不再嬉皮笑脸了,走过去关上了刑堂的大门,而十三则从墙上取下一根黑色的短鞭,站到白牧野身后。

“请少主去衣。”十三严肃地说道。

白牧野皱眉,奇怪地问道:“师父呢?他老人家……不打算见我了吗?”

“帮主有事外出了,目前不再帮内。”十三回答道,“少主所应受的一百八十鞭,将由我代为执行。”

君山在一旁补充道:“如果少主愿意,我来执行也不是问题。”

白牧野深吸一口气,看来这次师父也是下狠心要教训他了,以往不管大小错都是师父亲自动手责罚的,从来没有请人代劳一说,他抿了抿嘴唇,说道:“还是十三来吧。”说着,他脱^去了上衣,露^出近乎完美的肌理。

“少主这是选择鞭背了?”十三掂了掂手里的鞭^子,问道。

白牧野点头,他的后面伤还没好全,根本受不住鞭^子,更何况他也不愿意把那个部位露给别人看。

十三只好放回短鞭,重新拿了一跟长鞭,退到白牧野身后一米远。

君山在一旁看着直叹气,感叹帮主料事如神,知道白牧野会选择鞭背,还特意嘱咐鞭背要用长鞭,他忍不住说道:“少主,你是最清楚帮规的人,为了那个林凡,换一百八十鞭,值得吗?”他没等白牧野回答,又说道:“要知道,这长鞭,当年叶首席也只挨了一百四十鞭,就晕过去了。”

十三一本正经地纠正道:“叶首席那一百四十鞭是二当家打的,我可没二当家的手段。”

君山没管十三说的话,继续说道:“少主,帮主说了,只要你离开林凡,继续回来做你的深海少主,他可以免去你的刑罚。”

“他说,你身为深海的少主,心中可不能有比深海更重要的事物,这一百八十鞭不为别的,就为你太过重视林凡,忘了自己的身份。”

十三古井无波的脸上出现一丝松动,他看向君山,似乎在确认他是否说的实话,因为这些话帮主没有跟他说。

君山尴尬地笑了笑,说道:“别看我,再借我几个胆子,我也不敢假传命令,帮主还嘱咐我,要看紧你,防止你放水。”

十三皱眉沉思。

“即使我不同意离开,”白牧野轻笑一声,说道:“师父也是要打得我出不了深海,不得不暴^露身份的节奏啊。”

“帮主他也没有很不近人情,”君山摸^着下巴说道:“他还说了,林凡若是回去继承父业,以他林氏的身份,帮主他也不会再阻碍你们,毕竟若能林氏收入深海,对深海来说,利大于弊。”

白牧野心情复杂,最终说道:“十三,动手吧,我不会强^迫哥^哥做任何他不愿意的事情。”






明明我每天都在写文,却不能做到日更……手残党流泪.jpg



另外,和朋友聊起文文时,

靠,这家伙怎么比我还狠……






评论(53)

热度(4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